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文库 > 当老师不在的时候_750字

当老师不在的时候_750字

2016-09-06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“叮铃铃,叮铃铃……”上课铃响了,可同学们却没什么反应。因为上节课是体育课,运动过后的我们个个脸上红的像猴子屁股,大口大口的喘着气,不知道的人还以为我们都得了哮喘病呢!

  “这节不是语文课吗?”

  “不知道,难不成临时有事或者调课了?”

  “要是自习就好了!”

  突然,一位同学匆匆走进教室,喊了一声:“这节课自习!”听到这个消息,教室顿时乱成了一锅粥,简直成了菜市场——

  “啊——五环——你比四环多一环——,啊——五环——你比六环少一环……”这时,身后传来一阵跑调跑到八百里外的歌声,原来是程鑫和一群男生围在“东北三省”观看棋战呢!

  当我们准备开始新的一轮游戏时,不知谁叫了一声:“老师来了!”同学们听后个个都成了小老鼠,东窜西逃,从“地球”的各个角落赶回“家乡”,教室里顿时鸦雀无声。董老师快步走上讲台,笑里藏刀地说:“今天我们的语家是一篇习作,题目是……”“《当老师不在的时候》”我脱口而出。

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一分钟……两分钟……五分钟……同学们渐渐恢复了精力,见老师还没来,便小心翼翼的七嘴八舌谈论了起来:

  “应该是,老师怎么还没来?”

  “不清楚,会不会自习呀?!”

  “…………”

  有的人以“迅雷不及掩耳之势”“滋溜”一下滑到了好朋友身边高谈阔论,有的人立马从桌肚里抽出家庭作业,“刷刷刷”地埋头苦干了起来,有的人拿出准备已久的手机,叫上死党,四五个人围在一张桌子上津津有味地玩起“我的世界”,不时还传来一阵嬉笑声……

  看到此情此景,我再也忍不住了,随手将书本一扔,正好看见李旭玥和李芸在玩“真心话大冒险”,我也就过去插了一脚。没想到出师不利,被一向老奸巨猾的李旭玥刁难了一番,幸好我早有准备,拿出事先准备好的道具蒙骗了过去。

六年级:杨越芸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