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文库 > 致我们的老师_900字

致我们的老师_900字

2016-09-06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在一个小雨绵绵不绝的早晨,空气郁闷得大可令人窒息。而我却恰恰相反,心情愉悦,哼着小调,踏着轻快的步伐走进学校。因为,一碗热腾腾的“鸡汤”正等着我去享用呢!

  “大雨过后,一切事物都变得清爽、明净。有的人低下头,看到的是泥泞不堪的地面,他忍不住抱怨这雨季;有的人抬起头,看到的是绚烂无比的彩虹,他忍不住扬起了微笑,一个灿烂的微笑!心中美好,一切美好。”

  你好,还记得,您第一次对我的赞扬吗?刚接触这位老师时,我明显感觉不适应,独特的教学方式,使我对这位老师不满。我不敢抬起头。是您,那明媚的笑,自信的话,让我重新迈开了前进的脚步。您带给了我,喜悦……

  你好,还记得,课上,您读我的作文吗?那语调,我都不敢置信,这,真的是我写的?那时,我不禁热泪涌上心头。您带给了我,自信……

  她就像一个位关心我们的母亲,去出差时,还不忘给我们带点儿当地的特产,嘴中甜,心中暖;她就像一个关怀我们的知心大姐姐,心灵鸡汤也是一天不落,心中明,眼中清;她也是一位及其严格的老师,当我们退步时,她杏目圆睁,那斥责的语调中,我感到了对我们关怀与爱。爱满怀,眼底笑意。

  别了。请你别忘了,陪你走过那漫漫长路的,良师……

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小确幸,一个小小的,确定的,暖暖的幸福。有人可能喜欢明媚的早晨,夏天的雨季、动听的乐曲。而我,为我有一个好老师而温暖,而幸福。

  “梆梆梆梆”的跑步声打断了我阅读,而我一点儿也不生气。熟悉的声音一听就知道,我们的语文老师——“发疯的巫婆”来了。金老师捋了捋她在空中凌乱的古怪发型,拿出手机,便滔滔不绝地讲述起今天的“心灵鸡汤”来——

  我扭头望向窗外,绵绵小雨伴随着金老师感情满满的语调,相得益彰。再去品味这碗鸡汤时,心中更加明确,仿佛领悟到了什么做人的道理。金老师,教会了我们,什么是真谛。

  你好,还记得,那办公室中静静矗立的书柜先生么?书香弥漫,常常令我流连忘返,也使我从此爱上了阅读,走进了书境,您带给了我,快乐……

  我忍不住到处夸耀我的老师:“我的老师说出来啊,你们可是要羡慕掉大牙的呢!她呀,对我们如同对待自己的儿女似的,天天给我们讲“心灵鸡汤”呢!”而这,也不能填满老师对我们的爱。

  再见,暑假来了,即将两个月无法,听到那“心灵鸡汤”了。

四年级:金烨琳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