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文库 > [超新星小学组]老师您好,我的好老师_550字

[超新星小学组]老师您好,我的好老师_550字

2016-09-06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大家好!

  我们班的班主任——张老师,虽然上课时很严肃,下课后,她又像我们的妈妈一样,有着慈祥的目光……那像宝石一样发亮的眼睛,那乌黑光亮的马尾,无论走在学校那儿,都像给美丽的校园画上了发光发亮的宝石。

  那段时间张老师还要在教室与办公室之间来回奔波。因为张老师的办公室里我们教室很远,所以每次都有几个男同学去扶张老师上下楼。张老师一来教室就气喘吁吁、上气不接下气。

五年级:代雨衡

  敬爱的老师,亲爱的同学们:

  我庆幸,从小到大遇到了很多的好老师,他(她)们有的是良师益友的典范;有的是诲人不倦的表率;有的是为人师表的楷模;还有的和蔼可亲、惹人喜爱……

  上个学期,张老师挺着大肚子,继续给我们上课,那段时间本应该是她好好休息的时间,可是,为了不耽搁我们的学习,她宁可自己辛苦,也不愿意我们考倒数第一。每上一节课张老师就要停顿好几次,又重,站着又很累,但是她仍然坚持给我们上课,怕耽搁了我们的上课时间。

  “老师,老师,我的好老师,我们不会辜负您的期望。一定取得优异的成绩

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