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文库 > 最美的老师_900字

最美的老师_900字

2016-09-06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她姓王,是我的英语老师,是我的班主任,也是最年轻漂亮的老师。

  她姓王,是我的英语老师,是我的班主任,也是最关心学生的老师。

  她姓王,她是我的英语老师,是我的班主任,也是最“口是心非”的老师。

初二:任雯

  她有着婀娜的身材,一双眼睛仿佛清晨的露水一般明亮的眼睛,一对弯弯的,柳叶似的眉毛,她有着一头长发,时而披散在双肩,时而挽在脑后。

  烈日炎炎的夏,树上的蝉鸣声,操场上的喧闹声,马路上汽车的鸣笛声,无一不鼓噪的充斥的耳朵,教室里忍着热浪的我们,感觉空气变得更加的闷热,心情也跟着烦躁起来。这时,王老师迈着轻缓的步伐进入了教师,她在讲台上站定,看着我们萎靡不振的样子一怔,望了望窗外刺眼的阳光,似乎明白了什么,拿出手机走出了教室。不一会,就与几个同学抱着两大袋雪糕回到了教室。同学们都心满意足,咬着雪糕,认真听课。王老师看着我们脸上的笑,也扬起了嘴角,那一瞬,雪糕袅袅上升的冷气好像灌满了整个教室,王老师捧着一本书,读着朗朗的英文,美妙的的嗓音好像涓涓细流,滋润着我们的心。那时,我明白了,让我们感到清爽的不仅仅是每一个同学手里的雪糕,而是王老师对我们每一个学生的关心。

  上午的最后一节课,教室里很安静,只能听见王老师在办公桌上批卷子的声音,笔尖重重的划过卷子,明显是带着一些怒意。安静的我们内心并不安静,有一点害怕,还有一点内疚。原因当然是没有好好完成昨天老师下达的作业。终于,等到了美丽的“火山”爆发的那一刻了。“知识点没背完的都不许吃饭!”就这简单的一句话,她便踩着高跟鞋离开了,也就这简单的一句话,我们也明白,王老师又要“撒谎”了!下课的铃声如期而至,王老师一脸平静的坐在办公桌旁,盯着指针,咬着牙,她的心里一定想着:哎,孩子们该吃饭了…可是他们实在是太过分了!我应该树立老师的威信啊…唉算了,威信什么的不重要了,还是孩子们的身体重要!她好像做了一个很大的决定一样,深吸了一口气,不自然地咳了两声后柔和又不失坚定地说道:“吃饭吧!”

  还有……她是我最尊敬,最爱戴的老师!

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