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文库 > [超新星小学组]我的语文老师_900字

[超新星小学组]我的语文老师_900字

2016-09-06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叶老师中等身材,理着一头精神的短发,40岁出头。一张和蔼可亲的面庞,总是那么慈祥。藏在那金丝边眼镜后面的一双眼睛,似乎会说话似的,总是那么炯炯有神。她的语言含义深刻,饱览奇思妙想,却又幽默诙谐,引人发笑。

  叶老师不仅和蔼可亲、关心学生,而且尽职敬业。

  古人云:“春蚕到死丝方尽,蜡炬成灰泪始干。”这就是我的语文老师叶老师——一位和蔼可亲、关心学生、尽职敬业的好老师。叶老师的殷切期望、谆谆教诲都想烙印一样深深烙在我的心间。叶老师谢谢您,您辛苦了!

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当你带着幼稚的童心迈入学堂时,是谁拉着你的手开始了知识的旅程?是谁用和蔼的言语是你茅塞顿开?是谁在成功的背后为你撑起了一片天地?打开记忆的闸门,老师的形象一一浮现在我的脑海。其中使我终生难忘的老师还是我那和蔼可亲、尽职尽业的语文老师——叶老师。

  叶老师总是笑眯眯的,就像水蜜桃一样,她很少生气,除非班上闹得不可开交了,或者某某某同学犯了很大的错误,她才沉下脸来,平时教育我们也是轻言细语的,如春风拂面一般。记得有一次,太阳火辣辣的,我两眼昏沉沉的,身子塌塌的,晕晕欲睡,似乎是中暑了,还时不时地吐出恶心的呕吐物。叶老师知道了我的情况后,立即将此清理掉,然后给我带来中暑药和开水,对我嘘寒问暖。

  那一天,上课铃已经响过,我们都做好了上语文课的准备,等待叶老师的到来。一分钟,两分钟,三分钟……十分钟过去了,叶老师任然没来给我们上课。同学们交头接耳,议论纷纷,都认为叶老师有事没能来上课。就在我们认为叶老师不会来了的时候,一个模糊的背影出现在门口,是叶老师!全部都欢呼起来。可是当她跨进门的那一刻,已经有同学看出来叶老师与往常大有不同。往常的叶老师笑眯眯的,而今天叶老师神情黯然,面容苍白,无精打采。我担心的想:“叶老师怎么了?是生病了吗?”没等我们多想,老师就开始上课了。叶老师和我们一起分角色朗读课文,叶老师朗读母亲,而我们朗读儿子。在朗读过程中,我们会听到老师的声音沙哑了许多,身子也衰落了许多。那一刻,我们真的知道叶老师生病了!“啊,叶老师生病啦还坚持带病上课!”一股感激与敬佩之情在我小小的心里油然而生。

五年级:伊毓紫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