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文库 > [暑假生活]我的老师_600字

[暑假生活]我的老师_600字

2016-09-06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我的老师,一位头发花白,皱巴巴的脸上爬满皱纹,一双慈爱的眼睛,总可以原谅不懂事的孩子。

  有一次,“铃、铃、铃”上课铃响了。今天像往常一样,同学们都准备好了书本,也都全部做好了,但上课5分钟了,老师还没来教室,同学们有些躁动了,过了两分钟,同学们像疯狗一样开始聊天,还有扔橡皮、扔书。这下好了,教室变成了狗笼。其实,老师就站在教室门口,看着我们的一举一动,老师在最乱的时候走了进来,瞬间便“一鸟入林,百鸟压声”了。老师就像没看见一样,走上讲台开始上课。下了课,同学们围成一圈讨论:老师为什么没责罚我们?所有的同学充满了疑问。

  这两次经历让我看见了老师的两张面孔,从前一直以为老师永远是慈爱的,其实还有凶巴巴的一面。

初二:杨蕴彰

  我的老师,她是一位语文老师,他的语文课总是生动,活泼的。在她的语文课上,我总可以学到很多在课本上学不到的知识。她总是给我们讲一些非常好的故事,人生的哲理和做人的道理。在她的课上,有时会做错事,但每次他都会慈爱的原谅,我现在慢慢长大,在她的教导下,我懂得了很多……

  有一次是放学后,天已经要黑了,我和几名同学在回家的路上边玩边走,这一幕正好让老师看见。之所以老师火冒三丈的责骂了我们一“顿”。是因为放学的时候老师刚说完不要到处玩、不要在路上玩耍、不要在马路上并排走。所以一直慈爱的老师大发雷霆,其实老师是为我们好。

  我一生不能忘记语文老师的教诲,和告诉我们的人生哲理、做人的道理。

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