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文库 > 我的课外老师_500字

我的课外老师_500字

2016-09-06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果真,上课的时候,老师看到了一个很调皮的同学又不好好听课,瞬间怒火中烧,他板着个脸,指着同学生气的对他说:“这位同学,你都学会了吗?如果你会了,就出去,别打扰我上课!”这声音震耳欲聋,我们这位开小差的同学,眼睛都被吓红了,好像随时都会哭出来。我们也十分的害怕,再也没有人开小差,教室里鸦雀无声。老师见这课堂的气氛不对,于是,他想了条对策……下半节课开始了,老师让我们先自习,他则在黑板上写一道应用题,题目大概是这样的:若干天后,小明……正当老师快写完了题目的时候,突然,“啪!”的一声,老师从讲台上掉了下来,可是老师不但脸不红,心不跳,还指着黑板说:若干天后,我从讲台上掉了下来,我们一阵哄堂大笑,屋顶都要被我们的笑声掀翻了,多好玩的老师啊!这下,我们的学习更用心了。

六年级:赵麒然

  听说,我的奥数班换老师了,我满心期待的等待着新老师的到来,过了一会,从门口进来了一个人,他长得十分高大,走路非常有力。大家好,我是你们的新老师,我姓闫。我们知道后都大吃一惊,听他那雄厚的声音,我们纷纷担心了起来:接下来的日子,可不好过喽!

  希望我们的老师永远不生气,让我们有一个充满欢笑的课堂,也让我们的学习以充满快乐的方式更进一步!

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