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文库 > [暑假生活]我心目中的老师_1000字

[暑假生活]我心目中的老师_1000字

2016-09-06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我心目中的好老师的是什么样子的呢?想到这个问题,我脑海中就会浮现出这样的一个身影,中等的身材,乌黑的披肩长发,微微地卷儿着,明亮的眼睛像会说话一般:告诉我们要好好学习、好好听课,有着莫测高深的学问。她不但教给我们很多知识,教育我们怎么做人,还给了我们无微不至的关怀。

  她的外表看起来也很严肃,可是你要真正接触过她,你就会发现,她也是一个很优秀的语文老师。我很喜欢上语文课,老师讲课生动有趣。语文老师读书时,字正腔圆,非常富有感情,仿佛身临其境。在讲课时,当讲到优美的散文,她声情并茂;讲祖国的历史,使她自豪;讲到历代的民族英雄,她慷慨陈词,使我们佩服这些民族英雄。而讲到祖国近代史上受屈辱的岁月,她自己又哽咽,使我们对当时的现状而愤怒。需要理解时,老师逐步引导我们,让我们理解作者的用意,更加深入地了解课文。

  老师您默默无闻地在平凡的岗位上工作着,把毕生的心血,以及自己发出的光和热化作一股暖流、一股力量无私地奉献给我们。为了我们能茁壮成长,您呕心沥血,操碎了心,真是春蚕到死丝方尽,蜡炬成灰泪始干。您真是我心目中的好老师!

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语文老师对我们每个同学的要求都十分严格,而且态度很严肃,这是班里的每个同学都很清楚的;她对每个同学犯的错误总是及时批评,耐心教育。因此我们班几乎每个同学都有些害怕语文老师,我也不例外。

  语文老师虽然平时非常严厉,但是她也很关心我们。记得有一次,因为我在没有吃早点之前,就吃感冒药,吃完后很不舒服,我也没怎么在意,像平常一样去上学了。在学校打扫卫生的时候,我就昏过去了。同学们担心我的身体,就找来了老师。老师就像一位慈爱的妈妈,焦急地说:“你现在哪里不舒服?”我有气无力的说:“我头晕。”老师听完,马上让班委管理好班级,交代完一些事情后,赶忙扶着我到学校的一辆车上,把我送去医院。在路上,老师不时地安慰着我,马上打电话联系了我的家长。送到医院她又忙前忙后地帮我叫医生,让医生帮我检查治疗,直到我的家长来了,她交代完以后,又忙着回学校去上课。看着老师忙碌的身影,我的眼眶湿润了。老师,你像妈妈一样关心我,照顾我。我暗下决心:我一定要好好学习,来回报老师这份无微不至的爱。

初一:李婧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