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文库 > 教师节_500字

教师节_500字

2016-09-06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那是三年级的事了。记得那时过教师节的时候,我自己做了好多礼物送给老师呢!比如这面小花鼓,是我亲手为老师做的,还有贺卡、鲜花、信,这些都是我辛辛苦苦亲手为老师做的礼物。

  亲爱的老师,您好,我是李夏欣,我送了您一束鲜花,一个贺卡,还有就是这封信,希望您身体健康,万事如意,年轻漂亮,在此希望您永远快乐,永远健康。李夏欣写。

  过了几分钟,老师真的来了。我看着她走进办公室,拿起一份礼物看了看,又拿起一份礼物看了看,接着看了好几份礼物,终于到我的了。只见老师拿起那封信,看了看,笑了,接着又把我送给他的贺卡看了看,又笑了,最后拿起我给她的鲜花,脸上的笑容更灿烂了。我也开心地笑了,我回到班里,开始看书了,看了一小会儿,上课铃响了。只见老师走向讲台,对我微笑了一下,又开始上课了。

  安阳市钢二路小学四年级:李夏欣

  那时,我早早的来到学校,走进老师办公室,哇!各式各样的教师节礼物摆在我的眼前,而我手中的礼物也不比他们差,我把礼物放在老师的办公桌上,就立刻回到教室里了。我拿出一张白纸,在上面又写了几句给老师的祝福:

  我悄悄地走进老师的办公室,把这封信放到老师的办公桌上,然后就躲在门后的一个角落里,等老师来。

  啊!仅仅几份小礼物就能得到老师的笑容,我真开心!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