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文库 > 感恩教师节_900字

感恩教师节_900字

2016-09-06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从幼儿园到现在的初三,教过我的老师不计其数。虽然他们在我的生命中没有停留过多的时间,但我想,他们绝不是我生命中匆匆的过客。很多老师的名字我都几经记不清了,但他们满足的笑容和上课时的神情我一直都无法忘怀。

  不管是严厉的还是亲切的,他们都是用自己所有的心血和青春来铺下我们的学习之路,对待顽皮的我们,他们使上了十八般武艺,但最后的标准答案都是要我们好!

  刚转入初三(7)班,对一切的新事物都充满了疑惑。但上了3天课下来,我们都说现在的数学老师好。为什么呢?有同学说,她讲课透彻,我们特别容易理解;有同学说,她像个大姐姐,跟我们挺亲;有同学说,她讲课生动有趣,不乏味,我说,是因为她的笑,很灿烂,很可爱,爱笑的老师一定会带动我们一起快乐。李老师,初三,您要更费心了!

  四度春风化绸缪,

  黑发积霜织日月,

  蚕丝吐尽春未老,

  春播桃李三千圃,

  祝老师们桃李满天下,节日快乐!注:诗歌非原创

  老师,一个好听的名字;老师,一份崇尚的职业;老师,纯正灵魂的追求!

  不知为什么,一提到“老师”这个字眼,我就想到了我小学的孙老师,她和蔼,亲切,漂亮,温柔,她给我的感觉就像风滤过湖面那般清爽。其中让我最难忘的是,我第一次写的作文她会喜欢,并且为我有感情地朗诵,那是我在学习上第一次得到了肯定!孙老师,谢谢你,我不敢说自己一定是匹千里马,但谢谢作为伯乐的你相中了我。

  我们几个女生喜欢在一起聊天,哪个老师最好啦,哪个老师最凶啦之类的。在我印象里,陈老师是我见过最严厉的老师,严厉得有点让我怕他了,不过也因为这样,班里的顽固分子也安分守己了。陈老师的确严厉,我们怕他,但不代表讨厌他。因为他对我们真的很负责,每天晚上,他都要做很晚的幻灯片,让我们第二天可以有全面的理解。有时,真觉得他像个超人了,晚上三四点睡觉还可以精神抖擞地给我们上课。陈老师,谢谢你的严厉教导,循循善诱。

  如果黑板就是广阔的蓝天,那么,老师翱翔蓝天的那一只云雀。铃声响起那刻,你用课本做翅膀,畅翔在教室的那片天地。课桌上,那难题堆放,犹如轰鸣闪电一样布列,你手势生动又如一只飞翔的鸥,在讲台上挥一条优美弧线——划过了又一道彩虹,不留下一片云彩,那天,正如你的心胸——一片亮堂堂的。

  几番秋雨洗鸿沟。

  粉笔无言写春秋。

  烛泪成灰秋更稠。

  秋来硕果满神州。

  无锡市旺庄中学初三:邱雨晴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