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文库 > 教师节_350字

教师节_350字

2016-09-06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愿欢快的歌声,时刻萦绕着您;愿欢乐年华,永远伴随您。祝您节日愉快!

所有的思念,更融合着不尽的感激与敬仰,愿您的节日里洋溢着璀璨,平安!

多想再一次注视您的目光,多想再一次倾听您的讲课,多想再一次紧握您的双手,衷心道声“谢谢”,用我所有的真诚。

愿我的祝福像朵小花,永远盛开在这温馨的收获季节,替您时时刻刻点缀出欢乐洋溢

  点评教师:师蕾铭老师

  在不久的将来,无论我成为挺拔的白杨,还是低矮的小草,老师,我都将以生命的翠绿向您致敬!

老师,我们诚挚的祝福,就像老树上的翠绿,浓浓密密,与岁月俱增!

当我们采摘丰收果实的时候,您留给自己的却是被粉笔灰染白的两鬓白发。向您致敬,敬爱的老师!

一份诚挚的祝福,代表一颗颗充满感激的心。愿您的喜悦,您的愿望,在您打开这小小卡片时能够同时满足!

  晋祠二年级:韩瑞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