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文库 > 教师节的倾诉_450字

教师节的倾诉_450字

2016-09-06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在老师的眼中,坏学生成了他们的累赘,他们总是认为坏学生是不可理喻的,但是我想他们是错的。

  在每个教师节里,老师都会是最快乐了,那是属于他们的节日,他们也许应该高兴。在这个节日里,我们并不想惹老师生气,我们也想做一个好学生,我们不是做不到,只是在老师眼中,学习不好,就注定了我们一切都不会好。

  在2010年的教师节里,向各位同仁倾诉一下我的心情,也许你们会想我一样罢!

  我们虽然学习不好,但是不代表我们各方面的成绩都差,我们也有自己的优点,我们也有自己喜欢的科目,也有自己喜欢的老师,我们不会和老师作对,即使我们不喜欢那个老师,我们也会很听他的教育。但是在老师的眼中,我们始终是我们,坏学生不可能变成好学生。

  班长,学习委员······对我们来说,都很新鲜,因为我们从来没有做过这些成员,不是因为我们不想做,那时因为老师从来没有重视过我们,他们总以为我们不能胜任······唉,我们能有什么办法呢!

  外冈中学六年级:王西林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