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文库 > 教师节作文——我们的天与地_450字

教师节作文——我们的天与地_450字

2016-09-06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9月10日到了,我想,大家都应该知道9月10日是什么日子,那就是一年一度的教师节这是老师的日子,每一次我们都要过的高高兴兴,因为;教师节一年才只有一次。老师,你用知识的甘露浇开了我们理想的花朵,您用心灵的清泉孕育了我们情操的美果。老师啊老师您的生命是一团火,您的生活是一曲歌,您的事就是一首诗,敬爱的老师您从未在别人面炫耀过,但那盛开的桃李就是对您最高的评价。

  老师您是蓝天,我就是白云,您是清澈小河,我就是河里的小鱼……老师,我们爱你。

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我们的班主任姓高,他长着炯炯有神的眼睛,乌黑的头发,中等的身材。高老师很勤快,他每天都把教室打扫得干干净净,这都是他一手操劳的。他讲课很认真。讲完一节课,他都会找练习题给同学们做,发现那里有问题,就会重新讲过,直到会为止,有一次我们考试老师去判卷,第二天,老师一到校就乐呵呵得到后来才知道,我们都考了个不错的好成绩,不过我们每个人都知道这些都是与老师息息相关的……

北京市房山区阎村中心校后十三里完全小学六年级:郭响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