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文库 > 快乐的教师节_400字

快乐的教师节_400字

2016-09-06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今天是教师节,但因为中秋节放假,所以我们昨天提前一天庆祝教师。

  上午9:00点,我期盼已久的庆祝“教师节联欢会”终于开始了。

  蒙一昊同学则用诗朗诵表达了老师不求回报无私奉献的精神,让我想起了一句古语: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。

  这是一个令我终身难忘的教师节。

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昨天早上,我六点钟醒来,就兴奋地再也睡不着了。我把书包和作业检查了好几遍,生怕在应该说“教师节快乐”的那一天让老师生气,坏了节日的气氛。

  傅玥同学用歌声表达了我们对老师深深的爱,她的歌声让我想起了老师经常占用晚上休息时间给我们批改作业,灯下辛勤园丁孜孜不倦的身影俘现在我的眼前……

  到了最精彩的吉他表演了,但周楷尧同学因为前天的练习,嗓子哑了,但他并不丢人,在表演过后,赢得了暴风雨般的掌声。他哭了,但他在大家心中获得了更高的地位和尊重。

太原市坞城西街29号九一小学五年一班五年级:jiasm8888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