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文库 > [PK赛]关于教师节的作文:今年教师节礼物的那些趣事_800字

[PK赛]关于教师节的作文:今年教师节礼物的那些趣事_800字

2016-09-06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真花还是假花

  这三朵花,引发了班级里几乎所有人的争论:这到底是真花还是假花呢?刘佳怡坚决地宣布这用光了她这个月零花钱的花绝对是真花,而同学们都说不可能有真花长成这个模样。

  发糖

  剪纸

  到了下午,数学老师悄悄地问我那张剪纸是谁剪的,说实在太漂亮了。

  有个同学和我一样准备了巧克力,和我不同的是:她准备了四份。多出来的一份她送给了二年级时的班主任,我怎么就没想到呢?真是太懊悔了!

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教师节,我们班的同学们带了各种各样的礼物送给老师,关于这些礼物同学们议论纷纷。

  大家带的花儿各种各样,五颜六色,数不胜数。刘佳怡带了三朵与众不同的深蓝色花,花瓣上洒满了闪着银光的粉末。

  张弛菲拨开一小片花瓣,里面露出了粉红色的“皮肤”,接着张弛菲宣布她肯定这是一朵真花,不过它是真花中的“木乃伊”。

  我带了三盒巧克力,同桌看了就大声说:“吴迪送的是巧克力!”可贪吃的同学们却认为我要分发巧克力给他们吃,一个个眼巴巴地看着我,周舟发现我没什么表示就迫不及待地说:“我要三颗!”

  我在巧克力盒子上贴了一张剪纸,上面有节日快乐的字样,因为实在是太难剪了,我只弄了一张,最后送给老师的时候也不知到底给谁了,心想:“也许我永远都不会知道是送给三个老师中的哪一个了。”

  后悔

三年级:吴迪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