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文库 > 教师节给碌老师的一封信_700字

教师节给碌老师的一封信_700字

2016-09-06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是您教我们要感恩,要我们孝顺父母,感谢他们的养育之恩;是您让我们尊敬长辈关心同学,是您让我们好好学习将来成为国家的栋梁,是您让我们热爱祖国,是您……今天让我们感谢您对我们的教育,感谢您的关心。

  我的班主任逯老师,她就像我们的父母,她为了让我们学到更多的知识,她每天晚上都会上网查资料,为明天上课做准备,还想怎么能让我们学到更多知识,怎么让我们上课更有趣……您每天中午都会帮我们拖地,你是让我们少干点活才这么干的。有一次,我看见老师老师为我们拖地磨得满手是水泡;还有一次您在帮我们,我跑到跟前说:“老师我帮您”。你说∶“不用孩子,你的字不好你去练字吧”。顿时我被您的话感动了。

  四度春风化绸缪,

  黑发积霜织日月,

  蚕丝吐尽春未老,

  春播桃李三千圃,

  今天是您的节日您要好好休息,开开心心的过好您的节日。

  工作顺心

  您的学生:李炎炆

六年级:李炎炆

  逯老师您好:

  有的人都说老师是园丁;有的人说老师是大树,我们就像树叶;还有的说老师是老师像一盏灯,为我们照亮前方的道;而我想说老师就是我们的父母,教育我们关心我们。

  您对我们的关心是用语言表达不出来的,您就像诗人所说的:

  几番秋雨洗鸿沟。

  粉笔无言写春秋。

  烛泪成灰秋更稠。

  秋来硕果满神州。

  祝逯老师:身体健康

  2012年9月10日

  

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