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文库 > 教师节快乐_600字

教师节快乐_600字

2016-09-06 来源:转载

  同学们,如果我问你们9月10日是什么节日,你们肯定会异口同声地回答:“教师节”。

  再过一天就是教师节了,我们应该送什么样的礼物才能表达对老师的敬爱、尊重呢?有人说,送贺卡,送鲜花?这些都是不需要的,老师无私奉献着,并不要我们用什么东西来回报,只要看我们的表现,我们表现好了,这才是对老师最好的回报!放心吧,老师,我们一定会用好的表现来回报您,我们决不会辜负您的希望。

四年级:冯璇

  是啊!国家非常重视教师在一职务,我们中山路小学在教师节也会举行一次隆重的仪式,这已经是第21个教师节了。老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,她像辛勤的园丁哺育祖国未来的花朵,为祖国培育一批批栋梁之才;老师,就像一根点燃的蜡烛,无私奉献着,照亮学生们的心灵;老师就像永不生锈的播种机,在学生们的心田里悄悄地播下知识的种子;老师,您就像一把金色的钥匙,为我们打开知识的殿堂。老师您是最高尚的人,您日夜为我们操心着,却不顾自己,即使您生病了,还是坚持为我们上课,您在我的眼里是生命的源泉,生活的必须品,老师,您是多么的伟大啊!

  老师,请让我们再说一句话:“老师,您辛苦了”。

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