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文库 > 老师,教师节快乐_750字

老师,教师节快乐_750字

2016-09-06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有人说,老师是园丁,把知识当作水,灌溉给我们。还有人说,老师是北极星,指引我们前进的道路,要我说,我会说,老师像一轮明月,潜在黑色的夜晚里,我们这些孩子,就像星星,常常因为看不见道路迷失方向,您发出的每一束光,是知识,照亮我们那黑暗的内心。

  我来到了办公室,老师的桌子可真乱呀,整理一下吧,书本一叠,作业一叠,笔放进抽屉里。我发现,堆的最多的是作业,都有几百本的样子了,我要帮老师改完,不然老师会很辛苦的,一页,两页,我模仿老师的笔记:对√,错×,A+,B+……我的手真酸啊,我能体会到老师的辛苦,要坚持,把老师的烦恼抛到九霄云外!

  尽管老师显得很平静,但是,我看得出来,她的心里可伤心了,我从口袋里挑吃一枚心型的巧克力,给老师,说:“老师,这是我自己做的,请您喜欢。”然后我就一边流泪一边跑了出去,背好书包,回了家。

广西南宁西乡塘区秀灵小学五【2】班五年级:一位热爱唱歌与写作文的同学刘xx

  每当教师节,我会把我种好的小盆栽送给老师,或者我会送一枝假花,象征永不凋谢,长命百岁,但是,一个教师节,我发现了一个很让人伤心的事,五年级了,准备毕业上初中了,怎么办,我不想和我一起学习了五年的老师分离啊,在上课时,我留下了几行热泪。老师来上课了,大家发现老师头上闪闪的,以为是装饰品,没在意,但是,我看了一下,一下认定为那是一根根银发,于是,我打算做一件有意义的事……

  嗯……我长长的伸了个懒腰,深深的吸了口气,乎,回家吧,回家写作业,当我正要出办公室的时候,遇见了老师,老师热泪盈眶,她对我说:“老师很开心,谢谢你,这个教师节会让我过得很难忘,谢谢你所帮我做的一切,如果我们离别了,你可以到老师家来看我呀,没关系的。”

  老师,尽管你不在我的身边,我也会坚强,愿您把一切烦恼,不开心抛到九霄云外,祝您教师节快乐!

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