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文库 > [超新星小学组]教师节的礼物_900字

[超新星小学组]教师节的礼物_900字

2016-09-06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“该送什么礼物给司马老师呢?”溜溜苦思冥想着。9月10日了,是教师节,别的同学都已准备好礼物,在下课的时间快快乐乐地出去玩了呢,可是溜溜却还没有想好,没心思出去玩,沮丧地趴在座位上。

  “多啦A梦?”溜溜百思不得其解。她一抬头,突然发现前面真的站着哆啦A梦,哆啦A梦正笑眯眯地看着她。

  溜溜和哆啦A梦跳了下来,向城堡里面走去。溜溜觉得自己好像在做梦,便轻轻地扭了自己一下,疼疼的,没在做梦。溜溜发出一连串问题:“哆啦A梦,你为什么带我来到这个地方呢?这里又是哪里呢?”

  溜溜开心极了,却还是有点为难:“我本来是想送老师一样礼物的,却不知送什么礼物好。”哆啦A梦从口袋里拿出一支粉笔,说:“这是愿望笔,你用它在任意一个地方上写下你的愿望,它将会帮你实现愿望。”

  随即,其他同学也同溜溜拿出教师节给司马老师的礼物,向司马老师祝福:“司马老师,教师节快乐!”

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突然,一个纸飞机飞到了她的桌子上。溜溜抬头一看,周围没有人啊。“奇怪,是谁扔给我的纸飞机呢?”她注意到纸飞机上有一行小字:溜溜,你好,我是哆啦A梦,你是不是遇到了什么麻烦事呢?

  “来,溜溜,我带你去一个地方。”溜溜还没反应过来,就被哆啦A梦牵着手,跳到了纸飞机上。纸飞机像着了魔似的向外飞了出去。纸飞机越飞越高,已经快要到云层了,地面上的房子也越来越小,只有蚂蚁般大小了。不一会儿,纸飞机就降落在一座城堡面前。

  他们已经来到一座高科技的房间,里面有着许多设备,还带有标签:弹跳鞋,时光机……哆啦A梦说:“你小时候不是很爱看《哆啦A梦》吗?为了报答你,我将帮你实现一个愿望。”溜溜想起来了,自己小时候确实爱看《哆啦A梦》

  溜溜半信半疑地写了一句话:“我想在教师节给司马老师送一份有意义的礼物。”刚写完,溜溜看到黑板上出现了一排金字:恭喜你,你的愿望即将被实现。顷刻间,溜溜回到了课堂上。司马老师正上着作文课。司马老师拿出一个包裹给溜溜,溜溜拆开一看,是一本获奖证书。原来啊,是溜溜的作文在全国比赛中获了奖。司马老师说:“溜溜送给我的这份礼物,是我收到的最珍贵的一份!”

六年级:六年级陈晓斌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