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热点话题 > 关于教师节的作文 > 爱在教师节_800字

爱在教师节_800字

2016-09-06 来源:作文网整合

  在六年漫长的小学生涯中,有许多老师教过我。他(她)们都非常令我难忘。但曾教过我们班数学的程老师,却给我留下了最深刻的印象。

  程老师看样子刚刚三十出头。她的脸上总是面带着微笑,显得非常和蔼可亲。她讲课时的样子严肃而认真,仿佛是一位经验丰富的教授。程老师外表虽然非常平凡,但是她对学生的负责,对工作的认真,讲课的态度,却是不平凡的……

  记得有一次,我和同桌在上数学课时津津有味地谈着电视连续剧,有说有笑,根本没有听课。这时,被程老师看到了,她严肃地说:“有些人上课不认真听讲,在讲话。自己不但没学到知识,而且还影响了别人。”说完,程老师便朝我看了看。我一听,脸“刷”地一下红了。但我还是非常感谢程老师。因为她不想让我在班里出丑,暗中提醒了我。现在回想起来,真是又感动又后悔。我身为班干部,居然还“带头”讲话。幸好程老师“宽宏大量”,没点我的名。我真是感到无比的惭愧!

  还有一次数学测验过后,程老师把批阅过的试卷发下来。我看了一眼分数,就顺手把试卷往书包里一塞。程老师看见了,走过来对我说:“你错了一道题,改过来了吗?”我漫不经心地回答:“还……没呢。我想回家再改。”程老师严肃地说:“马上改,快点!”我只好把试卷拿了出来。程老师和我一起改那到错题,给我分析原因。看着程老师为我讲题时的认真态度,我的内心不禁涌出了深深的感激与敬佩之情。程老师所讲的每一句话,我都铭记在心,时时刻刻在耳边回荡着。从此以后,我养成了作业有错马上就改的好习惯。

  啊,程老师!您是在我学习路上一盏明亮的启明灯!我永远都不会忘记您对我们的教诲!

  每当我回忆起这小学六年生活中,所经历过的一些令人难忘的事情时,我便会对我的启蒙老师们所付出,所奉献的一切,有了更深的体会和认识:老师,永远是最让人尊敬的词汇。也许他(她)很平凡,也许他(她)的一举一动,还有许多你无法理解的,但终究有一天,你会明白的……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