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文库 > 感谢您,我的老师_650字

感谢您,我的老师_650字

2016-09-06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六年前的九月份,我懵懂地踏进上虞实验小学,在第一次做早操的时候,被一个高年级的大哥哥撞倒在地,膝盖上不断涌出鲜红的血液,我眼前一黑,在那一刻只觉得孤独和害怕萦绕身旁。一个身影映入我的眼帘,是宋老师,我的眼眶被泪水打湿了,朦胧地看见宋老师将我背起,走向医务室,只见宋老师的额头上密密麻麻布满了黄豆般大小的汗水。不如医务室,只见到一瓶瓶大大小小的药水,吓得我不禁打了个冷颤,背后凉嗖嗖的,宋老师温和地对我说:“杭沛娜不要害怕,让朱阿姨替你消消毒!”我已经吓得脸色惨白,如同白纸一样,早就摸不着东南西北了,就胡乱点了点头。金色的阳光如同岁金子般斑驳陆离地透过窗户洒在了宋老师的身上,我的心里荡漾起一股暖流。红药水浸润着伤口,伴随着阵阵疼痛,我被宋老师小心翼翼地扶到办公室去休息。她细心地叮咛这我:“你在这里休息一下,我先去教室上课了!”宋老师转身消失在转弯角,我望着她那离去的背影,伤口已经被忘却,心里留下满满的感动。一直没有对您说一声谢谢,是我这六年来的遗憾,在这里我真诚地向您表达我的谢意:“谢谢您,宋老师!”虽然只当了您两年的学生,但我知道了原来阳光是这样照亮人生的,雨露是这样滋润禾苗的。

六年级:杭沛娜

  六年的时光如同一册回忆录,将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尽收眼底,这一册回忆录如同一幅流光溢彩的画卷有高峰,有低谷。是各位老师的谆谆教导,不断的引领我们,感谢您老师。

  “春蚕到死丝方尽,蜡炬成灰泪始干”就是对老师您最好的诠释!千言万语也说不尽我的感激,千山万水也镌刻不了您的伟大……

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