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作文杯赛 > 超新星快乐作文大赛小学组 > [超新星小学组]拥抱鹅泉,拥抱大自然_700字

[超新星小学组]拥抱鹅泉,拥抱大自然_700字

2016-09-06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一直很向往大自然,一直很渴望与大自然来一次亲密接触。正好,这个暑假,二姨妈就带我去了广西玩,而第一个去的地方就是大自然的宠儿——鹅泉。

  说鹅泉是大自然的宠儿一点儿也不假,它的美它的纯它的干净,真的不染尘埃。鹅泉的后面是连绵的高山,像忠诚的卫士,岁岁年年,保护着鹅泉;前面则是一望无际的金灿灿的稻田,稻田边缘种满了许多五颜六色的花朵。朵朵都开得十分艳丽,显然是受到了人们和大自然的加倍呵护,这些景色真美!

  我们边走边玩,向鹅泉的泉水中央走去。哟,还有“莲叶”为我们铺路呢!我们沿着水路,不一会儿就到了泉中央。哇,这里的水好清呀,清得可以看见泉底。这里的水好绿呀,仿佛是高山捧在手心的一块碧玉。一阵阵微风吹过来,水面便争先恐后地泛起一圈又一圈的波纹,这片刚消停,那片又泛起,像一群女神在跳着热情欢快的华尔滋,让我们也跟着兴奋起来。如果不是前面的风景吸引着我,我还恨不得停下来玩玩水呢。

  很快,一段水路就差不多到尽头了。这里有许多鸭子,它们成群的在水里觅食,嬉戏,胆子还挺大的。一只竹排从它们身边划过,它们也毫不吃惊,甚至有人来抓它们,它们也不屈服,挣扎着脱离了那些魔爪。这些壮观的情景我在城市里从来都没见过,真是大开眼界啊。

  鹅泉的山更奇妙,就像躺在蓝天之下的一群群展翅高飞的雄鹰。山里绿树葱茏,还有许多岩洞,最特别的是里面的石头奇形怪状的,并且都像被烧焦似的,黑乎乎的,我现在还搞不懂为什么会这样呢!

  鹅泉不仅美如仙境,食物也十分美味可口,米都是壮族特产大米,喝着泉水长大的鸡鸭肥美又嫩滑,闻着就口水直流,更别说吃起来了。

  鹅泉真是深受大自然宠爱的人间仙境,它的美无以伦比!我愿就这样沉醉在它的怀抱中!

    五年级:莫舒炜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