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文库 > [开学征文]救狗大行动_650字

[开学征文]救狗大行动_650字

2016-09-05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我们出去玩时,带着这只小狗,我们给它取名为“小小黑”,第一个小是指它胆子小,第二个小是指它年龄小,第三个就是它黑。它很乖,基本不叫,但给它带上牵引绳它却怎么都不走。它的毛黑亮黑亮的,只有脖子下面有些白毛。

  回了家,爸爸说可以住在楼道,我们家也有箱子。于是它这几天都住在我们家楼道。

  现在我们找到了愿意收养的好心人,他家就住在师大,我们没事时,可以去看看小小黑了。我们心中的一块大石头也落了地。

  祝愿你在新的主人家过的很好,祝你健康快乐地成长,我们有时间会去看你的!

五年级:韩泽薇

  几天前,我照例去找朋友玩,却意外地在朋友家看到了一只黑色的小狗,很像拉布拉多。这只小狗是哪里来的?我问同学。同学说这只小狗原来在她爸爸工作的地方养着,后来不让养了,就放在她家,但她奶奶不让养,现在正在找可以养的地方。

  第一天晚上,我们在艺苑广场上问了许多人愿不愿意养狗,可都没一个人养,有一个奶奶愿意养,但她不住在师大,于是我们拒绝了。我们回去后发了愁:小小黑晚上住哪呢?我们先从同学家拿了箱子,把小小黑放在箱子里。恰巧我们碰到一位好心人,他就住在同学家楼上,可以让小小黑呆一晚。我们约定回家后问家长可不可以养。

  后来我们用零花钱给它买了狗粮,还买了狗骨头。它还咬断过骨头,吞下去了,我们发现的时候吓了一跳,幸亏那个骨头可以吃。

  小小黑,我们就要开学了,再没有时间照顾你了,我们对你依依不舍呀,几个星期,我们与你建立了感情,你活泼可爱的样子,已经深深地印在了我们的脑海里。

  西北师大附小四年级二班文/韩泽薇

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