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文库 > [开学征文]开学了_500字

[开学征文]开学了_500字

2016-09-05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校园是美丽的银河,朗朗书声是银河上回荡的清波,老师踏着清波,把希望的种子播撒,希望就从这里开始……

  来到学校,眼前一亮……您依然是那么质彬无华,生机盎然啊!您是一位多么伟大的母亲啊!我们永远也不会忘记!即使是我们长大成人,周游了全世界,见过了大世面,她那质彬无华的教学楼和生机盎然的花园--那使我们的知识之花最初萌芽的地方,都将永远保留在我们的记忆中.

  很快,一位斯斯文文的女老师来了,原来她是我们的信任班主任周老师.她很温柔,很喜欢和别人和睦相处,有过多年的教学经验,使同学们都不由自主地喜欢上这位新的班主任了.可是,脑子里仿佛浮现出以前的老师们为我们努力过,快乐过,悲伤过,尝试过……心里不免有些难堪.

  把握住今天!现在就开始!每天是一种新的生活!抓住它,因为今天已经迈进了第一步,进步是今天的行动,明天的保证!

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今天,9月5日也就是意味着新学期的到来,而过去,将成为了我人生中永远也忘不了的乐趣.

  走进了教室,马上给人一种崭新的感觉,新的教学环境,新的台桌,新的老师,新的同学,可真是百物一新呀!

  从现在做起,我要努力学习,比以前更上一层楼,绝不辜负长辈们对我的期望!

六年级:陈雪晴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