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文库 > [开学征文]雨意_650字

[开学征文]雨意_650字

2016-09-05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正身端坐,纸随笔动,突却发觉周身几秒时间内暗下来。

  终于与世界接轨。

  入神窗外之物,天依旧,树依旧,只是雨,匆忙忙地下了。

  天,忽的亮起,却不胜阴暗,仍旧带着些许沉闷。我立在窗前,带着醒来的诧异,不敢相信,怎就一眨眼,一场雨。

  笑意在不觉间流淌,我小心地注视着它一路缓下的优雅身姿,留下一条流动而透明的独韵。

  不由自主地抬起手,轻抚,怎奈忘却中间还有玻璃相隔。水滴仍以习惯的方式落着,一切如故,只是透过那层水膜的树木带了幻化的美。

  玻璃上方才还情趣满溢的水滴,恍惚间了无痕迹,一切豆仿佛未曾发生过,难道只是梦一场?

  “不是梦呢。”独自喃喃道。

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有些许麻木地甩动微微酸痛的手臂,从作业中惊醒望向窗外的天空。

  到底是何时,天空竟像用了滤镜,灰蒙蒙一片,将原本就乌绿的叶,映出一片沉闷。

  真的很急啊,像极了匆匆而过的神邸,随手挥下从呃上擦去的串串汗滴,然后头也不回地离去,除了这场匆忙的雨,了无痕迹。

  眼前的视角似乎被什么模糊,抬头,玻璃上方才未落的水滴正按照自己的方式慢慢滑落,经过并模糊了我的视野。

  似乎流不尽。这发现又一波急雨已落。新一层雨丝在玻璃上又落,一滴两滴,溅起细小的涟漪,之后汇合,聚集,滑落。

  再抬头,天已放晴,流光燥热地打进屋内,又怀丝丝温和。或许是那树叶相互打的声调像极那雨落的声语,又或是那雨停轻呢呗蝉声掩盖,我竟没有注意到雨停的消息。

  眼底一丝波澜划过,低头,却无意发现那静静悬在窗框上的三滴小珠,明亮透彻,淡淡地展现着独到的光辉。

初二:萌小染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