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文库 > [开学征文]我的青春励志豪言_900字

[开学征文]我的青春励志豪言_900字

2016-09-05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我已经初二了,眼看开学就是初三,仿佛危机感越来越沉重,我知道我应该怎么做,而且,我自认为我一直以来都是一个很乖的女孩子,活了十几年没有干过什么特别叛逆罪大恶极的事,亲戚们总说我成绩好,成绩好,我真的是那种特别好吗?我被别人抬得很高很高,我生怕,有一天也会掉落在别人的闲言碎语间,我也会羡慕,其实我爱唱歌,也想学乐器,学钢琴,因为我觉得那很酷,可是……我就是个平凡人,但是也有着一点也不比别人少的爱,我很满足,我不想让家人失望,让老师失望,让自己失望,控制自己,搏一把真的尤为重要,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,╮(╯▽╰)╭,努力原来真的不容易,现在的辛苦也许并不算什么吧,我要给自己洗脑,好好理理我自己浑浑噩噩放纵的日子,为什么不细心,为什么不坚持,我要问问自己,问问自己,好好的问问自己。我愿意为那些我没有真正见过的事情就是奇迹,我曾认为学霸就是我触及不到的东西,现在想想,学霸也是人,天才是有,不过后天努力的更多,难道不是吗?

  从前,我对自己的目标不够高,导致退步,但从我醒悟的励志的今天,我要实现我不敢想的事!!!心中有梦,哪怕最后遍体鳞伤也不徒留丝毫遗憾。

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我一直一直都有一个问题,尤其常常因为自己本身敏感就很容易陷入一种自卑的情绪里,因为身高是我的硬伤。关键是,我好像对此毫无解决之法。有时候,同学间不经意的一句话,可能就会触动我的内心深处。当然,还有一些就是更可恶的人,只是当做玩笑说说罢而已,我微妙的变化,我会尽力的通过或沉默或开玩笑的方式去面对,自我安慰我也试过,别人的嘲笑我试着不听,我的好闺蜜好朋友会试着不提,我非常的为我自己而感到幸运。可问题始终存在,一目就能了然般的存在,是我心里的存在,越是长大就越是在乎。我因为这个问题而埋怨过父母,因为我认为这个问题产生的原因之一就来源于他们,带仅仅是一笔带过,我尽量表现我轻松开玩笑的样子爱,不希望被任何人识破。现在,细细想来,可能它就是造成我不爱出去尤其是和很熟的同龄人,或比我还小的亲戚朋友,这会在我的心理造成很强的压迫感。我觉得是,这些话,我不愿意和别人分享,其实平时我嘻嘻哈哈,但骨子里还是会有自卑,我只能通过这样的方法来倾诉,也算是安慰自己,给自己一点慰藉,我需要放空我的心,整理我的思绪,去做我应该做的更重要的事情。

  所以,我要成为学霸!我要成为学霸!我要成为学霸!

初三:郭凤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