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文库 > [开学征文]开始我的五年级生活_1200字

[开学征文]开始我的五年级生活_1200字

2016-09-05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到了8:30的时候,我就像一支离弦的箭,迅速就飞到了床边。我马上盖上被子,准备睡觉。灯一关,但是睡不着,因为太激动了,激动得连觉也睡不着。

  吃完饭后,就开始去学校了。在路上,我在想:同学们有没有什么变化呢?会不会不认识我呢?……

  啊!语文老师来了!同学们都惊讶了:居然换语文老师了!数学老师也换了!什么!怎么老师都换了!突然,就从后面发出这样的声音。“安静!”一个恐怖的声音是谁发出来的?原来是语文老师发出的声音,那声音比雷声还要可怕,和老虎比起来还真有一拼!

  开始上课了,首先是语文老师上课,教室里安静的连一根针掉下去都听得见。接着又是数学老师的课,她的声音就像童话里的公主一样。这就是我五年级的生活,我爱这样的五年级生活!

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啊!到开学了,我都会迫不及待的整理书包,拿起本子,笔盒,笔,橡皮之类的一些文具用品放到书包里面。到了五年级,想必大家都会有点儿小激动:有的会想老师会不会换掉呢?是严厉的?还是温柔的呢?会不会有新同学……但是这些问题大家都不会知道,只有到开学那天才可以知道。

  第二天,我起了床,穿上了校服,戴上了红领巾。打开窗帘,一缕阳光照射到我的心里,这就是开学起初的“起床仪式”吧!我出了房间,就开始洗漱了。洗漱完毕后,就开始吃饭。啊!早上吃小笼包!一上了餐桌,这就把我的家人给惊呆了:我像一头饿了一个月的老虎一样,看见食物上了餐桌上,就立马开动了。一口一个包子,不到5分钟,我就吃了7个包子。妈妈见了我这吃相说:“慢点,别着急,现在离开门还早着呢!不急!”“知道了,人家只是想早点去而已嘛!”我说。

  到了学校,走进五(3)班,一切都发生了变化:和我最要好的同学,她那长的比她还高的头发,如今只剩下一头差不多1厘米的短发。以前视力比我好的同学,现在都戴上了眼镜……

  一个温柔的声音又传入到我们的耳朵里“同学们,新学期已经到来,我是你们的数学老师,我姓练,你们可以叫我练老师!”数学老师说完,后面又有悄悄话:这个就是数学老师吗?真温柔!比起语文老师来,我更喜欢数学老师!

五年级:陈宇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