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文库 > [开学征文]就像我曾经牵你的手一样_600字

[开学征文]就像我曾经牵你的手一样_600字

2016-09-05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当海洋变得惊涛拍岸,当你我渐渐失去从前,但对你的一切,是我一生无法忘怀的永远。

  我想重来,或许只是为了我那已走远的遗憾,就像我曾经牵你的手一样,不将苦涩的回忆深埋在心田之间。到头来,我只想留给你最好的。在我即将匆匆而来,又将匆匆而去的时光中。只希望你是做给我一个永远的依恋。当时光走去之后,也许你已将我忘怀,但我从没一丝为己曾有之事而后悔不已。只是我,就这样始终相信,你,是我永远的依恋。纵使一切只是为满足我的余愿。亦或是流逝在时光中的泪痕,我想,都应该留给彼此最好的。因为那,是已回不去的过往。

  是否已将我匆匆忘记。

  你已被深埋在心里面。

  泛黄画面是回不去的过往,

  是你我已回不去的从前。

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我愿用我一生的未逝遗憾,去弥补那,已逝的过往。只因你我匆匆走过的一瞬间,让思念,变成依恋。在多年以后,或许彼此已经忘怀,但那早已牢固于心而坚不可摧的,是自己一生未补上的欠缺,差的那一点,我愿用回忆一点点将它填满。只因,我们匆匆走过的一瞬间。

  千年以后的你会在何方?是早已匆匆回不去的从前,还是你对我已不再依恋,也许这是对彼此的一个最好的归宿,只是我还执着的放不下,是为你,还是为我的一丝丝余愿。也许,仅仅只是为了我的一己私心,逝去的已不在重来,重来的又将会逝去,此时此刻,你我已经彼此忘怀在天涯海角之边。

  千年之后的你会在哪里,

  或是在你偶然的一隅之间,

  因为你是我永远的依恋,

  带不走的

初二:江彦龙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