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文库 > [开学征文]浓情_350字

[开学征文]浓情_350字

2016-09-05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我们生活的大千世界,有美好的风景,有繁华的都市。一切的一切看起来是多么美好,这些是没有尔虞我诈,勾心斗角的。但生活中你会遭遇的远比你想象的美好更加糟糕。融入了社会,一切跟金钱挂钩的事情都会变得难于处理。是,钱买不了一切。看着很有道理的一句话,真的没有漏洞?不是的,你说钱买不了一切,买不了时间,你错了,金钱可以让网管给你加时长,金钱可以让老师给你孩子补习按时收费延长,诸如此类的种种。你说金钱买不来感情,可恰恰是金钱维系了婚姻的存在,落实了婚嫁不是?

一年级:温远清

  都说最美不过长情,而平凡的陪伴就是长情。每个人都经历着不同的人生,走的是独一无二的道路。有一帆风顺,也有磕磕绊绊。有辛酸不如意的时候,朋友给你安慰,家人给你鼓励。甚至面临打击时,内心也会给予你振作。

  当然我们也不能把金钱看的太重。跟亲友,可以用一顿饭去加温。跟亲人,可以买东西去孝敬。情感最美,用心才会最浓情。

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