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文库 > [开学征文]致我新开始的青春_900字

[开学征文]致我新开始的青春_900字

2016-09-05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刚刚结束的中考让我松了一口气,新的征程又要开始了。我高一了。

  我中考并没有考好,去了一所市重点中最优秀的。其实并没有什么可后悔的,这个学校已经很不错了。当我去那的时候,我为它的面积惊呆了。大约20个篮球场那么大,我好像乡下人进城一样,也是,一个在一所仅有两年校史的私立初中呆了四年的人,又有多大见识呢?教学楼很漂亮,深沉的暗红色讲述了它悠久的岁月,在浅浅的蓝天白云前显得更加庄重。或许,应该,我会爱上它。

  我们的老师很严厉,本来学校就是以严厉而闻名,老师也不弱。事实上,她虽然严厉,却让我感觉到温暖。她告诉我们,只要我们守规矩,她不会说什么,不要触碰她的底线。她后面的话才使人惊讶,她说,我不介意你们犯错,但不要在学校领导那里犯错,他们都是外人,只有我们这个班集体才是一家人。一家人即使犯再大的错家里人也不会很严重的对待,但如果到他们的手里,就不知道会怎么处置你,我可以为你承担错误,但我不可能时时刻刻的揽下责任。记住,我们是一家人。她的话让我感动,这是第一次或许也是唯一一个能这么说的老师吧,真的,我在短短的时间里,我就爱上了她。

初三:沐灵雪

  我高一了,从四年级变成了一年级。黑龙江依旧是那个黑龙江,哈尔滨依旧是哈尔滨。变的是我生活的环境,变的是身边一张张脸。我对高中不知是憧憬或是担忧,高中三年,听他们说,是极其累的。高一,你要有新的学习方式,还要进行,一些试炼;高二,开始复习,匆匆忙忙的分班,匆匆忙忙的学习;高三,无穷无尽的卷子,无穷无尽的复习。或许,理应是苦的吧。

  我还算外向,全班54个人,有一半的人都与我在一个月内成为了朋友。他们都很友好,最起码不会冷傲,很热心。我并不聪慧,学习我需要慢慢来,我接触得慢,一着急就哭了。我不知道面前是谁偷偷放的笔记,也不知道是谁小声地说加油,但我清楚的知道他们的热心和关怀。十分荣幸,你们陪我走过三年的时光。

  高中给了我很多新奇的体验,我相信,我的高中生活因为是这个学校,是你们,一定会丰富多彩。

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