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文库 > 中秋节_500字

中秋节_500字

2016-09-05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下午四点左右,我们出发了,不一会儿,我们就到了爷爷家,我发现爷爷早就准备好,还买了好多月饼,这是中国的风俗习惯,中秋节吃月饼赏圆月。

  于是,我快速吃饭,不一会儿就吃完了,我去出看月亮,月亮还没出来,于是我问妈妈“月亮怎么还没出来。”妈妈说:“今天是阴天,月亮被乌云遮住了。”其实,我早就知道妈妈说月亮可能在吃饭是骗我的,真正目的是希望我快点吃饭。

  没有月亮的中秋节,我们依然过得很开心!

  这个星期三是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,中秋节在我们中国代表团圆,所以也叫团圆节。于是我们全家一起回老家,陪爷爷、奶奶过节。

  奶奶的饭还没做好,我就到楼上看了一下电视又下去和邻居的孩子玩。玩了一会儿,爷爷说饭烧好了,要吃团圆饭。于是我飞快地跑去洗手,洗完手后,我去院子里看月亮,我发现月亮还没去来,我就跑去吃饭,吃了一会儿,我又去看月亮,月亮还是没有出来,“这还真是奇怪?”我说,心想:中秋节不是都有月亮吗?于是,我问妈妈月亮为什么还不出来,妈妈说“月亮可能在吃饭,你吃完饭月亮就出来了。”我问:“是真的吗?”妈妈说:“当然了。”

  全家人饭都吃完了,爷爷给我们发月饼,我们吃完月饼开心的离开了爷爷家。

  独秀小学四年级:Frank汪凡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