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文库 > 中秋节记趣_550字

中秋节记趣_550字

2016-09-05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我们将蜡烛放在铁盒里面,很快已经用去了两盒蜡烛了,因为一盒只有十二支。小弟弟的婆婆便去买了七盒蜡烛回来,我们放了两个硬币在铁盒里面,蜡烛经燃烧后有很多蜡烛油溢了出来,我们把蜡烛油拿来做图案,那些刚刚烧完的油很热,我很快的把手放进水里,放进水里的那只手已沾有多蜡,又有很多油,要等它干了之后才玩。我们玩得真开心啊!

  我们玩到很迟才回家,我希望明年的中秋节更好玩呢!

  中秋节的下午,我和邻居的弟弟一起玩煲蜡,我们去楼下玩煲蜡,我们带了三包彩色蜡烛,还有四个铁盒。

  到了晚上,我们就去蓝湾半岛看表演,玩摊位游戏和猜灯谜,我首先看了一会儿表演,然后我就去玩摊位游戏,我拿了几份奖品。后来我再去猜灯谜,有一些灯谜很简单,有一些却很困难。简单的已经被人拿去,我拿了一个不简单又不困难的灯谜,就是用「斩草除根」猜一个字。我猜了很久才想到,答案是「日」字。我后来也猜中了很多灯谜,所以拿了很多奖品,最后要猜中才有奖品,之前是猜不中都有奖品拿。我再准备玩其它摊位游戏的时候,爸爸打电话给我,叫我去足球场踢足球,我便和其它小朋友一起踢足球,踢足球真好玩,其它小朋友赢不到我,我们踢得非常开心,后来爸爸叫我走,我们就去散步,一起赏月和吃月饼。我们找了一个地方坐下来,大家就一边赏月,一边吃月饼,我们玩得真开心啊!

  瓯北3小六年级:色人姐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