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文库 > 快乐的中秋节_450字

快乐的中秋节_450字

2016-09-05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8月15日是我们中国的传统节日,中秋节,家家户户都团聚在一起,在阳台一边赏月,一边吃着月饼,我家也不例外。

  今晚的月亮特别大,特别圆,特别亮,在这皎洁的月光下玩耍,谁能不说快乐呢?啊!多么快乐的中秋节!

  我和我的家人一起在楼顶拜月亮,我们在楼顶摆上茶几,茶几上放着8只月饼、一只哈密瓜、两只袖子、一袋苹果、三柱香、两支蜡烛。我们向着月亮真诚地拜了几拜,许下自己的愿望。瞧,她像个害羞的小女孩,一会儿躲进了云里,一会儿又从云中探出了可爱的小脑袋,将大地浸成了梦幻一样的银灰色。看着月亮,又不禁让我想起了吴刚砍桂树的神话”,这株桂树不仅高大,而且有一自愈功能。吴刚,本为樵夫,醉心于仙道,但不肯专心学习,因此天帝震怒,令他在月宫伐桂树,说:“如果你砍倒桂树,就可获仙术。”但吴刚每砍一斧,斧起而树创伤就马上愈合,日复一日,吴刚伐桂的愿望仍未达成,始终砍不倒这棵树,而他也不断地砍下去。一年就有一片桂叶落在地球,只会落在善良、勤劳的那个人手中。所以我们要做个善良、勤劳的人。

  桂平市油麻镇中心小学六年级:梁芙瑜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