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文库 > 中秋节_250字

中秋节_250字

2016-09-05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今年中秋节出门,大家都会发现外面的车很少。那么有两个原因,一是,今年中秋节是无车日,大家都不开车了,改用公共汽车。二是,送礼都送完了。

  中秋节遇上无车日,我想这是几年才可以碰到一起的。我们应该为他感到高兴,应该把无车日重视起来,马路上少一辆车可以减少多少交通事故啊。希望大家重视起来。

  中秋佳节,喜迎新。十五的月亮十六圆,今年的中秋节与往年多了一个新节日。“无车日”。

  但是还有许多人不知道九月22日是无车日,所以大街上还有一部分汽车。我认为大家不管是传统节日还是普通的小节日都应该牢记在心。

  历程二中初一:幸福的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