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文库 > 快乐的中秋节_700字

快乐的中秋节_700字

2016-09-05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八月十五的早晨,我早早起了床,我感到非常的兴奋,因为今天是中秋节,可以吃月饼,赏月,还可以自由自在地跑来跑去玩。

  到了中午,我想:“今天的午饭会是什么呢?肯定非常好吃,今天应该有米饭吧。”等到开饭了,我一看,不但有我爱吃的米饭,还有好吃又有营养的土豆,还有一大盘的烧鸡等等。今天的菜可真是丰盛啊!饭后还有哈蜜瓜,伊利奶,当然更少不了月饼。

  大约六七点时,妈妈说:“月亮出来了,好圆哪,快来看吧!”我和弟弟就赶紧跑出去看,只见天上挂着一个大圆盘。今天的月亮真圆,真亮,真皎洁啊!我想:“嫦娥在里面又孤独又寂寞,她是不是很后悔呢?玉兔是不是在那儿专心致志的捣长生不老药呢?我看到月亮中间有一点儿黑,记起《十万个为什么》上说那是月球上的‘海’。我又想起‘吴刚伐桂’的说,吴刚真是可怜哪,在那儿不停地砍月桂树------

  今年的中秋节,我没有浪费自己的时间,过得很有意义,感觉很快乐!

E度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我起床后,就赶紧写作业。平常,我都是很贪玩的,今天怎么这么积极用功的写作业呢?哎,这你就不懂了,俗话说的好,“先苦后甜”嘛。写了一会儿,该运动了,我就出去跑步,做各种运动,然后,我回来读书。

  吃完饭,我看了一会儿书,然后就去午休,睡醒后,我洗了一下脸,就又开始写作业了,写到三四点,感觉有些疲倦了,就出去运动一下吧!我跑了2400米,然后又开始写作业。

  忽然,一声车笛把我从幻想中惊醒了。噢,是爸爸回来了,于是,我们欢快地跑去迎接他。爸爸问我这一天都干了些什么,我如实地告诉了他,爸爸夸我合理地安排了自己的时间,真是长大了。

  中心小学六年级:孙腾飞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