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文库 > 难忘的中秋节_450字

难忘的中秋节_450字

2016-09-05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中秋节那天,我上午刚举行完生日派对,傍晚就和家人及妈妈朋友一家去后海酒吧街吃饭赏月了。

  吃完饭,妈妈说,月亮里的嫦娥会实现你们一个愿望,你们去许愿吧。姐姐带着我和阿姨家的小妹妹,去后海的湖边放许愿灯。姐姐买了个“美少女”,妹妹要了个“仙女下凡”,我则挑了个“哆来A梦”。我们点亮了许愿灯,把造型各异的灯缓缓的放入湖中,面对着我的“哆来A梦”我心里默默的想到:希望贫困山区的孩子也能像我们一样幸福快乐!许愿灯带着我的愿望渐渐的消失在灯群里,我们依依不舍的离开了湖边。

  北京第二实验小学四年级:胡雨岸

  我们来到一家湘菜馆,选择餐馆的顶层-露天赏月台。这里视野开阔,一眼看去到处灯火辉煌。餐馆紧靠后海的湖边,街道上人山人海,小朋友们捧着许愿灯,开心的笑着。月亮不知不觉就挂在了天上,开始还不是很圆,但慢慢的越来越圆,月亮也在慢慢的上升,从树干升到树梢,从树梢蹦到空中。夜深了,星星出现在了月亮的旁边,这时的月亮就像一个圆盘,旁边的“小珍珠”也在为月亮的美丽增光添彩。大家顿时被这月光吸引住了,妈妈情不自禁的说:“真是无与伦比啊!”

  这真是一个难忘的中秋节啊!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