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文库 > 快乐的中秋节_650字

快乐的中秋节_650字

2016-09-05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“你这混蛋,竟敢趁后羿不在家就来抢仙丹,我一定不会让你得逞的!”

  上星期天,舅妈带着我那顽皮的小表弟和小表妹来我家玩。一到家,家里就闹疯了,我们一会儿玩“猫捉老鼠”的游戏,一会儿又玩“老鹰捉小鸡”的游戏,正当玩得兴奋时,忽然听到“乓”的一声,原来是小表弟在捉“小鸡”时把妈妈最喜欢的被子碰碎了。正当舅妈要惩罚我们时,妈妈赶紧说:“落地开花,富贵荣华,不要这么生气!”停顿了片刻,又说:“不如你们在这个中秋节里表演节目给我们看吧!就当将功补过。”我们连忙答应了。

  开始出场的是“后羿”(小表弟),只见他拿着弓和箭,大步流星地走出来,后面走来的是“嫦娥”(小表妹)。因为人数不够,因此妹妹既当仙女又当坏人逢蒙,当逢蒙要来抢仙丹时,小表妹突然蹦出了一句话:“你这混蛋,竟敢趁后羿不在家就来抢仙丹,我一定不会让你得逞的!”

  终于到了“嫦娥”要“飞天”了,在要“起飞”时,小表妹的脚被绊了一下,跌倒了。大家都惊异的望着我们,我赶紧出来打圆场:“因为嫦娥被绊脚,药力失去作用,因此嫦娥就不用飞天了!”

  这是一个多么令人怀念的中秋之夜啊!

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咦?这是怎么回事?中秋之夜家家户户都在赏月,怎么会传出这样的话语?难道时间逆转了?噢,都不是,这是还得从上星期讲起。

  于是,我们决定要演“嫦娥奔月”的戏剧。到了中秋节晚上,戏剧便开始了。

  听到这句话,大家都大笑起来,我笑得直嚷肚子疼,连平时都不爱笑的爸爸都笑得流出了眼泪。但小表妹没理会我们,继续演下去。

  “哈哈哈”戏剧便在笑声中结束了。

谭氏中学初二:张天空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