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文库 > 快乐的中秋节_550字

快乐的中秋节_550字

2016-09-05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今天,八月十五中秋节,是一个团圆的日子。我和爸爸,妈妈,哥哥,一起回老家过中秋节。

  不知不觉,到了中午饭时间了,爸爸和哥哥抬来一个大桌子,我想:一定有许多好吃的,我一定要给我的小外甥多夹几个菜。不一会儿,爸爸和他们端来大盆大盆的菜,让我口水直流。

  晚饭时间到了,这是最重要的时刻,我把月饼拿到院子里,一小块的一小块的,分给大家吃,大家都说:“真甜,真甜。”……哈哈哈……我们全家坐在院子里,望着皎洁的明月,吃着可口的月饼。

三年级:赵雪琪

  在老家,我见到了我的两个小外甥,一个叫川川非常乖,一个叫果果却非常淘气。在我的老家有两座院子,淘气的果果总是在两座院子间来回跑动,害得我也跑来跑去,不一会儿,我就满头大汗了。我听话的川川呢?他一边坐在床上张着嘴让我为他小馒头,一边听我讲故事,一动不动的,我不禁夸奖他:“川川真是好孩子。”

  饭后,我看见院子里有许多没剥皮的玉米,大人们在剥玉米,我们在搞接力赛,把大人剥好的玉米,送到院子的另一边。慢慢地,慢慢地,对面成了一个金灿灿的玉米山了。

  在今天,我明白了,自己快乐还不行只要家人快乐,团圆就行了,这样才是最快乐的!

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