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文库 > 欢度中秋节_450字

欢度中秋节_450字

2016-09-05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今天是八月十五,我洗完澡,站在阳台上,盼望着夜幕降临。

  我转过身,只见妈妈拿来一盒月饼。弟弟在妈妈身后口水直流三千尺,看他那馋嘴的样子,我忍不住咯咯直笑。我和弟弟一起把桌子抬到院子里。打开盒子,里面的月饼口味应有尽有:有蛋黄的、草莓的、豆沙的……我仿佛闻到了月饼飘出的阵阵清香。弟弟忍不住狼吞虎咽起来,我也忍不住开动了。就这样,一盒月饼很快就被我们消灭了!

  在我准备睡觉的时候,回想起了这一切,这是我最难忘的中秋节!

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晚上六点钟的时候,黑色渐渐织上天空。皎洁的明月出来了,它周围的云像一层薄薄的轻纱。在月光的照映下,它像一个仙子,在月亮身边舞蹈。我搬来凳子,欣赏着明月,在月亮里有一个黑影,我想那就是传说中的嫦娥。

  “姐姐,快看!”弟弟指向天空,我抬头望了望。哇!这么多孔明灯。弟弟想了想,一溜烟跑回家里,拿出了一个崭新的孔明灯。我往孔明灯里点了火。聚了会气之后,孔明灯飞起来了。我目送着它飞向天空。在我放手让它飞向天空的那一瞬间,我闭上眼睛许了个愿。

广东汕头潮南区兴华学校六年级:林智榕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