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文库 > 家乡的中秋节_2000字

家乡的中秋节_2000字

2016-09-05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我们每年中秋节都过得很平淡,可是今年的中秋节却不一样,因为我们龙港乡在河里面放了两条用钢铁和彩布构造成的长55米的龙。

  我们沿着公路一直走到河岸边,有管理人员在出口和入口把守着,我们按顺序从入口进去。哇,好多人啊,河岸的旁边都张灯结彩。我们沿着河岸的路走了进去。啊!我们先看到了一个用钢铁够造成的大塔,看见左边放着做戏的仙姬送子的景色;右边放着制作茶叶的景色,我就用手机把景色拍里下来。

  看完了景色,我们沿着出口走了出去,我心里想:今年的中秋节过得比往年不一样啊!

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到了中秋节的晚上,我们一家人吃个晚饭,然后我对爸爸妈妈说:“我们大家一起去看用两条用钢铁和彩布做成的大龙。”

  接下来,我们慢慢地走到放着两条栩栩如生的大龙那里,只听见,音乐一响,两条大龙就亮了起来,哇,好漂亮啊!桥中间还放了一只大花球,两条大龙随着音乐摇头喷出水来,一条龙喷向左边;另一条就喷向右边,好像双龙戏水。我连忙用手机把这个难得一见的景色拍了下来。

广东龙港小学五年级:彭芷虹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