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文库 > 中秋节_500字

中秋节_500字

2016-09-05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一路上我们说说笑笑的来到了哥哥点点家。一进门,一条狗在门旁,摇着尾巴欢迎我们,地上铺满了如同金子般的玉米,小鸡在玉米堆上面啄着虫子,它看我们来了,马上跑开了。哥哥躺在玉米堆里,把自己弄成一个“金人”,哥哥坐起来,玉米都洒落在了裤子上。

  中午12点,我们去吃“高家饭”。不,是“高价饭”。我们来到了“良民饭店。”这里要比我们城市的饭店差多了呢!因为人太多,我坐在了最挤得地方。只见妈妈抱着姐姐刚生下几个月的小宝宝,我心里真是羡慕、嫉妒、恨呀!

  这个中秋节,我过的又高兴又快乐!

五年级:王炜晟

  今天是中秋节,我和爸爸、妈妈,还有大姨一起去走亲戚。目的地——农村胡集。大姨的车子上没有载什么,而我们车子上呢?纸币、被子、衣服、方便面、麻将、扑克、烧烤鸭。这些东西装满了三轮车,我和妈妈都难以动弹。

  这时,许多亲戚朋友都来到了这里。我的哥哥弟弟疯了一样的来到了这里,转眼间,也像疯了一样的奔向电脑。“唉!怎么都去玩电脑了呢?”我叹息了一下,抓起旁边箱子里的点心吃了起来。

  吃完高价饭,我和妈妈又去了陵园和同学们见面,飞过等了好久也不见同学卜天的影,没办法,只好又千里迢迢的回到了胡集。在哪里,我又和朋友豆豆、哥哥点点玩得很开心,爸爸也在和别人打麻将,我们玩了三个小时后,回家了。

  2012-9-30星期日

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