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文库 > 中秋节_350字

中秋节_350字

2016-09-05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我多么盼着快点儿过中秋节啊,晚上,家人出去吃中秋晚饭,望月、吟诗、饮酒、吃月饼,多么幸福啊!晚上,我们一家围坐在餐桌上吃月饼,爸爸把每个月饼都切成六份,一人一份。月饼的馅儿很稀罕,都有贝壳味儿、美国蓝莓味儿、咖啡味儿、芝士味儿……我觉得芝士味儿的最好吃。

  在我睡觉时,我看着窗外,想起了一首诗:床前明月光,疑是地上霜,举头望明月,低头思故乡。这首诗是想念家人的。

山东淄博南郊中学初二:周雯婧

  农历八月十五日是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。关于节日起源有很多种说法,也有很多关于这天的传说和传统。中秋节与春节、清明节、端午节并称为中国汉族的四大传统节日。

  我们一家人在院子的中央处赏月。我望着月亮,月亮原来是红红的,慢慢地爬爬渐渐的变白了,上面的图像明了了,很美,给人一种畅快的感觉。

  不管两个人离别多久,都能看到同一轮月亮。

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