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文库 > 中秋节_250字

中秋节_250字

2016-09-05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中秋节是个团圆的节日,在这个团圆的日子里全国放假三天,常年在外打工的父母可以团圆了,小朋友可以吃到各种口味的月饼了,到了晚上,一家人坐在院子里赏月可开心了。

  我国还有许多传统节日,它也会像中秋节一样,有习俗和有神话故事吧!

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中秋节是我国的传统节日。其实,在所有的传统节日里我最喜欢的还是中秋节。

  关于中秋节还有许多神话故事呢!有嫦娥奔月、吴刚伐桂、朱元璋与月饼起义、玉兔捣药。大家都知道嫦娥奔月和玉兔捣药的神话故事,可不知道吴刚伐桂和朱元璋与月饼起义的神话故事,所以关于中秋节希望大家继续多了解一点哦!

三年级:李恩惠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