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文库 > 我的中秋节_400字

我的中秋节_400字

2016-09-05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中秋晚上,我们就开始做饭。这个时间,屋外只有丝丝微风,而我们家却热浪漫天,这本该安静地时刻,却因为中秋而火热。早饭并不丰盛,只是几个家常菜,几碗普通的汤,但有一个很特别,那就是象征团圆的月饼。

  在这个中秋之夜,我们的家庭是最温馨的,月亮也在这夜晚,放射出温柔的光芒。

  这个中秋让我受益匪浅,它不仅让我懂得了中秋的习俗,也使中秋增添了几分神秘……

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今年中秋,假期是和国庆在一起的,一共8天,在中秋这一天,全家团圆,我们家也不例外。

  这一餐虽与普通的餐点不相上下,却含着浓浓的家的气息,这种气息在中秋夜晚的衬托下,显得格外强烈。进餐时,我们的眼神中蕴含着一种亲切、快乐而又深情的亮光,我们的眼睛显得格外明亮。在这个中秋之夜,我们能够团圆,连最忙的父亲也回来了,与那些不能团圆的家庭来说,我们怎么能说不幸福?

  在这个夜晚,月亮显得异常明亮,我们,在饭后赏月,看着这月亮,我不禁联想到了嫦娥,她为了自己的丈夫,不惜自己飞向遥远而寒冷的月球,真令人感动啊!

六年级:李尚浈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