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文库 > [中秋节征文]我的思念是圆的_600字

[中秋节征文]我的思念是圆的_600字

2016-09-05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佛说:“前世五百次的回眸,换来今生的一次擦肩。”这种缘分是怎么样一种珍贵与幸福啊!没想到这一句话,我总是后悔。那时的我很骄傲,自大,记得很清楚,在上三年级的时候,我的一个朋友曾这样对我说:“哼,你那么自大,别人都说你,都不愿跟你玩。”我听了,那时的骄傲,怎允许我忍气吞声?我很气愤,哭了一上午,老师发现了,弄清了原委,调解了我们。可是,我们的友谊也断了。没过多久,她告诉我说:“我就要去昆明上学了,我们以后可能再也见不到了。”那时的我还很高兴,终于可以不见她了。他默默无闻地走了,但那一幕我记得很清楚。

  现在,又到中秋,拿着月饼,望着圆月,我再也掩饰不住内心的后悔,一个人在也夜凉如水的中秋佳夜痛哭起来:“对不起,我真的很对不起你,难道我们真的一别就是一世吗?我好后悔,我真的很恨自己,你能听到我对你的悔恨吗?魏!”

初三:赵翠

  深秋,这个让人思念、多愁善感的季节。每到此刻,我都会想起那个让我后悔一辈人的人。

  现在的我,早已改变原来那个骄傲、自大的形象。我初三了,六年的时间,我曾无数次想起她,可是记忆已经模糊了她的面容,我好后悔,我欠她一声:“对不起。”可是再也没机会了,我懊恼过自己,为什么当时当她告诉我她要走时,我很高兴。我很想念她。每到中秋,我都会想着她,对不起她。可是,时间惩罚我当年的无知,让我们不再相见,我相信这会是我一辈子的遗憾。

  魏,希望你能听到我迟来的道歉,愿在远方的你,一切平安,一切安好。我每天会依旧站在我们以前玩时的路口,等着你来,盼着你来,盼着你的遥遥归期!

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