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文库 > 中秋节赏月_500字

中秋节赏月_500字

2016-09-05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听天气预报说,明天中秋节是阴天,晚上看不到月亮,所以我决定就在今天晚上提前欣赏月光美景!

  忽的,一片乌云好像把月亮遮住了一点,我皱起眉头,仔细地盯着乌云和月亮。随着空中细微的清风,月亮一会儿被云朵遮掩,一会儿又倔强地跳出了乌云的包围!此时的情景让我想起了宋代着名词人苏轼的《水调歌头》,“明月几时有?把酒问青天”;又想到了“人有悲欢离合,月有阴晴圆缺”这句话。是啊,今天晚上看到的情景不正是这句话的具体描述吗!我们的人生也是如此,有悲欢离合,有阴晴圆缺,主要的是要我们积极地去面对;人生当中,悲伤过去了欢乐很快就会到来;离别过去了,总会有重聚的一天!所以,让我们积极乐观地看待生活,努力去发现生活中美好的一面!

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下午六点钟,我就迫不及待地盼望着月亮早点出现。等啊等,终于挨到了晚上,我兴高采烈地跑到了我家楼下的学校操场上,仰起头眺望着漆黑的夜空,月亮终于羞羞答答地爬入了我们的视线!月亮可真亮啊,好像一盏明灯,挂于天际,真可谓月朗星稀;月亮可真圆啊,圆得好像一个毫无瑕疵的圆盘,镶嵌在空中;月亮可真大啊,我每天都观察月亮,好像唯独今天的月亮显得最大!我不知不觉地陶醉在这宁静的皓月当空的美景之中!

辽宁大连甘井子区金家街第二小学六年级:健康甜甜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