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文库 > 中秋节_400字

中秋节_400字

2016-09-05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今天是中秋节。吃过晚饭后,我和家人一起到顶楼上去赏月。

  爷爷告诉我,赏月是由古至今最具大众化的习俗,中秋节是在唐代定的节日。月到中秋分外圆,古人见月圆,自然想到亲人团聚。中秋节赏月既是家庭式的活动,又是亲朋好友的聚会。中秋之夜,在月色皎皎的庭院、屋顶或露天公共场所摆上美味的月饼或时令佳果,沏上一壶好茶,边赏月边品茶,一起聊天叙旧,不亦乐乎。我端起茶杯,说道,让我们共同举杯,展望未来,干杯!

五年级:我是dddd

  夜幕降临,一轮圆月正冉冉升起,那银色的月光映着几丝羽毛般的轻云。我和家人围坐在一起,一边吃着月饼,一边聊着家常,感觉美妙极了。我想起了唐代诗人的李白写的《月下独酌》,随口大声吟道:“花间一壶酒,独酌无相亲。举杯邀明月,对影成三人。”话音刚落,掌声四起。大家对我声情并茂的表演大为赞赏。

  我仰头望着十五的圆月,像一只雪球,镶嵌在墨蓝墨蓝的夜空上,显得格外皎洁。今年中秋节,我不仅品尝了美味的月饼,还了解了中秋节的由来,真是开心。

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