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文库 > 中秋节_600字

中秋节_600字

2016-09-05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我们的期盼之中,一年一度的中秋节终于到来了。

  以前课上听老师说中秋是“嫦娥奔月”这个故事而创造的:在远古的时候,天上出现了十个太阳,有个叫后羿的人,在昆仑山顶,运足神力,拉满神弓,一气射下九个太阳。不久,他娶了一个美丽的妻子,名叫嫦娥。后羿在一次打猎的时候得到了一包不死药,吃了它既能长生不老而且还能升天成仙,这事被心诈贪婪的逢蒙听到了,他乘后羿带着所有徒弟打猎去的时候,逼嫦娥交出不死药,嫦娥不肯,只好把不死药吃了下去,只见嫦娥飞上了月亮上成了仙。后羿回家后悲痛欲绝,就把8月15称为中秋节。

  我们在喜悦中度过了今年的中秋节,希望大家能和我一样快快乐乐!

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奶奶、妈妈和我吃好晚饭之后就在想该怎么度过今年的中秋。妈妈坐在凳子上,想了想,提议道:“我们等会儿去欧尚玩吧,回来后在吃月饼。”我连连点头:“好呀,好呀!好久没去了呢,奶奶,你去不去呀。”奶奶笑着说:“不去了,我还要收拾碗筷和打扫卫生呢。”我失望地说:“好吧。”

  4点左右,我和妈妈来到了欧尚,我们左看看,右看看,在一家叫红蜻蜓的店里给我买了一件外套,米黄色的,我特别喜欢。还买了一个相宜本草的护手霜,一直小型的固体胶,两本书,一本是600字的作文书,还有一本是《莎士比亚戏剧故事》其他的就没什么了。回家之后,我迫不及待的拿出杏花楼的月饼,和香草味的月饼,我也不知道是什么牌子的。我把我最喜欢的香草味月饼掰成两半,就一口咬了下去,里面松松软软,甜津津的,真是太美味了,让人馋涎欲滴呀!

五年级:熙铃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