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文库 > [中秋节征文]中秋佳节,心与你一起共赏明月之人狗也有真情在!_550字

[中秋节征文]中秋佳节,心与你一起共赏明月之人狗也有真情在!_550字

2016-09-05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贝贝篇

  我的小主人,很胖,很高。她很坚强,从到她家的那一刻开始,我就没见过她因某事难放弃哪件事。我很爱她。

  昨天,中秋节。我终于看见她了。她又胖了,又高了……

  我曾她的脚,我舔她的手。来表达我对她的思念。

  大主人把小主人带走了。我恋恋不舍。我不敢看着她坐上轿车离开,我转身走了。

  ……

  主人,今年你是初三吧?我祝你能考上免费生,早日实现你的梦想!

  ……

  昨天是中秋节。

  ……

  他见到我好像很开心,我把手伸给它,他舔了舔。

  ……

  它轻轻的看了看我,转头走了。

  ……

  主人答应你,主人会好好学习,然后天天去陪你。贝贝,好不好?

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我是一只狗。我的名字很平凡,可是,又不平凡。你可能说我傻,我说的话很纠结。但是,是真的这样!说平凡是因为我的名字好多狗都是,不平凡,是因为这个名字是我最爱的小主人起的!我叫贝贝。我的主人叫凡凡。

  可是,因为她家要搬到高楼。所以,我被送到她的外婆家。我很想她。

  看见她。我终于哭了。一年了,她终于和我的大主人来了!虽然她不是专门来看我的,但我还是很开心,只因为,我又和她相见了。

  一个小时。

  她走了。

  主人,你的心只能选择爱我或不爱我;而我的心只能选爱你或更爱你。

  主人,加油!

  凡凡篇

  我去看了我的外婆。

  我终于见到了贝贝,它变胖了。

  我很开心,它还认识我!

  因为时间的原因,一个小时,我就要走了。

  它是舍不得我吗?应该是吧!

  贝贝,你知道吗?主人好爱你好爱你。

江苏宿迁沭阳县沭阳县沭河中学初二:凡沛曦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