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文库 > 中秋节_400字

中秋节_400字

2016-09-05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吃过晚饭,驻马店灯火辉煌,像一个五光十色的明珠给节日带来了几分喜悦。我坐在阳台上一边赏月一边吃月饼。月亮发出皎洁的月光,那月光洒向人间好像又给那些贫困的孩子多了一丝希望,多了一份生的希望。中秋的月亮与众不同,它悄悄地把大地打扮得如同仙境一般,给人那种神秘的感觉。它似乎比以往更美丽。那上面仿佛有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正在轻歌漫舞,她那玲珑的双手摇动着铃铛儿,夜莺般的歌喉发出了一首悦耳的“夜光曲”。“咦!那不是嫦娥姐姐吗?”我高兴的叫了起来。嫦娥姐姐今天穿得真漂亮:黄色的衣裙,蓝色的披纱,旁边的那只小玉兔也在嘻嘻的对我笑呢,慢慢的,嫦娥姐姐在月光下消失了。

六年级:回忆是场梦

 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中秋节,是一个值得庆幸的日子;也是个可以赏月的日子;更是一个团圆的日子。

  在这中秋节里,让我想起了一首脍炙人口的着名诗句:独在异乡为异客,每逢佳节倍思亲、是啊,远在外地的游子们,在这全家团圆的日子里,怎能不更加思念家乡的亲人呢?

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